公司簡介

富源化工原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的領先化學原料分銷商。公司成立於1995年,以在行業內的卓越和可靠聲譽而聞名。憑藉著提供高品質產品以合理價格的承諾,富源化工原料有限公司已經成為了從小型創業公司到跨國公司等多元化客戶的信賴供應商。


富源化工原料有限公司
提供多種化學原料給客戶,主要產品包括聚醚多元醇(PPG)和聚氨酯(PU)原材料,例如甲苯二異氰酸酯(TDI)和二甲苯二異氰酸酯(MDI)。這些材料通常用於生產聚氨酯泡沫、柔性泡沫和硬質泡沫。此外,公司還提供合成樹脂(塑料)材料,包括通用級聚苯乙烯(GPPS)、高衝擊聚苯乙烯(HIP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ABS)、聚丙烯(PP)、聚乙烯(PE)、線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和乙烯醋酸乙烯酯(EVA)。所有公司的產品均來自韓國和中國大陸的可靠渠道。


富源化工原料有限公司的優勢之一是其能夠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尋找最高品質的化學原料。公司的團隊不辭辛苦地尋找高品質產品的新來源,並為客戶談判最優價格。這使公司能夠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價值,保持其作為行業領先的化學原料供應商的地位。


富源化工原料有限公司最近擴展了其大宗商品交易業務,利用其在化學行業的專業知識來識別和利用商品市場上的機會。憑藉其強大的供應商和客戶網絡以及對於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產品的承諾,公司在這一新的業務領域處於良好的地位。


與客戶建立強大的關係是在行業中取得長期成功的關鍵。在富源化工原料有限公司,團隊優先考慮與客戶建立和維護良好的關係。團隊致力於理解每個客戶的獨特需求,並與他的客戶緊密合作,以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該公司引以為豪的是能夠提供滿足每個客戶獨特需求的個性化服務。


總括而言,富源化工原料有限公司是該行業的領先化工材料供應商。憑藉其對質量、服務卓越、創新精神的承諾以及最近涉足大宗商品交易領域,該公司已經在全球範圍內樹立了可靠的貿易夥伴的強大聲譽。公司提供多樣化、高質量的化工原料、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和個性化服務,成為業內客戶的首選之一。